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2022年广西航空体育科普进校园活动走进南宁市武鸣区标营新区小学
发表时间:2022-09-23 00:26:0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了让更多的青少年进一步了解航空体育运动,激发广大青少年学习和探究航空体育的兴趣,感受到航空体育的魅力和乐趣,广西航空运动管理中心接下来将继续奔赴区内各地,广泛开展航空航天科普进校园活动,以期为孩子们拓宽航空运动视野,在青少年群体中播撒航空梦想的种子。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22日电(古翔  黄俊霖)为进一步推动学校科技创新活动的蓬勃发展,提升学校学生的科学素养和实践能力,营造浓厚的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科技氛围,“喜迎二十大·科普向未来”南宁市武鸣区标营新区小学2022年科普大讲堂活动9月22日开展。

热气球系留表演现场

  本次活动由广西航空运动管理中心、南宁市武鸣区标营新区小学共同主办,广西航空运动协会、南宁市航空模型运动协会、南宁市武鸣区蓝天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广西热气流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活动合影

  当天的标营新区小学师生齐聚、人声鼎沸。活动在航天火箭模型发射中精彩拉开帷幕,先后展示了无人机集群编舞表演、电动自由飞集体表演、歼10战斗机编队拉烟飞行、遥控固定翼3D花式特技、歼15战斗机编队飞行、无人机三角翼牵国旗、航空航天科技模型静态展示、航空航天知识大讲堂等一系列精彩的飞行活动。现场的大型热气球,系留载人飞行体验尤其让参与体验的部分师生大呼过瘾。

航空航天知识大讲堂现场

  据悉,南宁市武鸣区标营新区小学为了让更多的学生能体验航空体育,学到航空体育知识,专门开设有航空航模兴趣班。

  为了让更多的青少年进一步了解航空体育运动,激发广大青少年学习和探究航空体育的兴趣,感受到航空体育的魅力和乐趣,广西航空运动管理中心接下来将继续奔赴区内各地,广泛开展航空航天科普进校园活动,以期为孩子们拓宽航空运动视野,在青少年群体中播撒航空梦想的种子。(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