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2022“体彩杯”广西无人机航拍创意大赛在大明山举办
发表时间:2022-11-13 18:14:4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本次大赛首次将无人机航拍融入航空体育赛事,挖掘更多“鸟瞰视界”,也是“航空体育+旅游”融合发展的趋势。

图为比赛现场。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13日电(韦荣)11月12日—13日,2022“体彩杯”广西无人机航拍创意大赛,在风景秀丽的大明山风景区举行。

  来自广西各地的30名无人机航拍爱好者参与本次航拍创意大赛,年龄最小22岁,最大60岁。赛事航拍主题除大明山秀美风光外,赛事组委会还汇集航空体育嘉年华等精彩活动素材,让各参赛选手自主构思,尽情展示和发挥无人机操控技能,熟练运用无人机航拍技巧,捕捉精彩画面。经过两天的航拍取景,赛事通过专家评选,将决出6个优秀作品,展示无人机航拍的魅力。

  广西壮族自治区航空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黄兴国表示,本次大赛首次将无人机航拍融入航空体育赛事,挖掘更多“鸟瞰视界”,也是“航空体育+旅游”融合发展的趋势。同时,航拍运动技术的推广在国防、勘察、抢险救灾等方面也日益发挥出独特的作用。

  本次赛事由广西壮族自治区航空运动管理中心、广西航空运动协会主办,南宁市武鸣区蓝天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承办,广西明翔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广西六朵云滑翔伞运动俱乐部、南宁市航空模型运动协会、广西创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广西热气流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