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广西师范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本部校区项目开工
发表时间:2022-11-13 19:39:4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1月10日,广西师范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本部校区项目开工仪式在桂林市雁山区举行,雁山区又添一所实力名校,基础教育事业迈上新台阶。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13日电(徐宗飞)11月10日,广西师范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本部校区项目开工仪式在桂林市雁山区举行,雁山区又添一所实力名校,基础教育事业迈上新台阶。

项目奠基培土现场。

 

  桂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蒋春华参加开工仪式,并希望雁山区与广西师范大学齐心协力,积极做好协调和服务工作,为学校建设创造良好环境,确保项目建成满意工程、精品工程、放心工程,为提升桂林基础教育发展水平和服务品质、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努力。

广西师范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校本部效果图。

 

  据了解,广西师范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创建于1984年,是广西示范性普通高中、广西示范性特色学校,也是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南京大学等三十多所全国著名高校优质生源基地。此次开工建设的该校本部校区项目位于桂林市金雁学校南面、广西师范大学和桂林市雁山区政府北面,总投资约3.5亿元,计划于2024年9月开学,设计办学规模3000人。此外,雁山区和广西师范大学签订合作共建广西师大附属外国语学校本部项目协议,在短短不到1个月的时间,项目即正式开工建设,再次刷新桂林项目建设加速度。

  “广西师范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本部校区落户雁山区,进一步完善了雁山区从学前教育到高等教育的完备现代化教育体系,助力雁山区打造桂林教育小高地,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雁山区主要负责人表示,将全力为项目建设做好协调保障工作,紧抓施工黄金期,在确保施工安全的前提下,高效率、高标准、高质量的推进项目各项建设工作,努力把广西师范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办成更高品质、更富特色、更具影响力的学校,促进优质教育资源的普及与共享,有力提升区域基础教育发展水平和服务品质,为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贡献雁山力量。(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