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旅游
字号:
2021年大南宁旅游年票新春版正式发布 
发表时间:2021-01-31 12:23:4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2021年大南宁旅游年票新春版的推出,是响应今年春节期间疫情反弹,政府大力鼓励大众不返乡、就地过年的号召,为留居南宁过年的市民提供不返乡、不出远门就能享受到实惠、优质的休闲假期旅游体验。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31日电(钟欣)2021年大南宁旅游年票新春版发布会30日在南宁举行。活动由广西瑷嘉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联合聚惠天下平台举办。

  2021年大南宁旅游年票新春版的推出,是响应今年春节期间疫情反弹,政府大力鼓励大众不返乡、就地过年的号召,为留居南宁过年的市民提供不返乡、不出远门就能享受到实惠、优质的休闲假期旅游体验。

图为发布会现场。

  图为发布会现场。

  本年票包括极地海洋世界、花山温泉、邕江夜游、高峰森林公园、美丽南方青瓦房古村落、花花大世界、乐8小镇、龙门水都、九曲湾温泉等50+人气火爆、热门备受追捧的景区场馆,涵盖“特别推荐”“人文风景”“亲子场馆”“主题乐园”“水上乐园”“运动休闲”六大主题区,充分满足不同消费人群的游玩需求,并且在之前发布的2020年大南宁亲子旅游年票、2020年大南宁旅游年票基础上进行了优化升级。

  “新增了热门景区,并对更受大众欢迎的景区场馆重新进行优化组合,使之更具性价比,99元秒杀价值8688元,畅玩南宁50+景区场馆。”聚惠天下平台经理秦文学介绍。

  秦文学表示,本年票的发行,充分发挥了南宁特色景区、人文场所、休闲景区所特有的优势,旨在给南宁市民提供优质、适宜的大自然交流互动场所和游玩项目,为广大市民低成本、高质量的旅游休闲提供实惠和便利。

  本年票的有效期限为一年,游玩景区场馆将在微信公众号进行实时更新,并将不断增加新的景区场馆,购买程序操作简单,一部手机轻松搞定,每次游玩时出示二维码验证即可畅玩无忧。(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