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旅游
字号:
广西平乐县春节假期“云旅游”迎来开门红
发表时间:2021-02-20 13:25:2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2月18日,广西桂林市平乐县城金子岭景区游客云集,人头攒动,川流不息,一批批本地居民和外地游客前来观光休闲。

  春节假期,平乐县城金字岭景区游客云集。王学政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20日电  2月18日,广西桂林市平乐县城金子岭景区游客云集,人头攒动,川流不息,一批批本地居民和外地游客前来观光休闲。

  “慕名前来观光旅游,果然山美水美,登高望远,气势磅礴,为平乐点赞。”来自桂林市临桂区会仙镇游客秦息平说。

  春节假期,平乐县城金字岭景区游客云集。王学政 摄

  春节前夕,平乐县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打造线上平乐“云旅游”景区矩阵,通过网络上平台向展示平乐旅游的“吃、住、行、游、娱、购”等文化旅游出行攻略,重点打造该县县城金字岭景区登高祈福、周边乡村游赏花观民俗、一米漓江观漓江最后一公里风光,源头温泉度假村、阳安圣山湖等景区,吸引着众多市民和外地游客纷至沓来观光度假。

  春节假期,平乐县城金字岭景区游客云集。王学政 摄

  “我从成都过来这边旅游,第一次来到平乐,感觉这边的水特别的清,跟成都不一样,登上金字岭心旷神怡,当地居民热情朴实,我喜欢这个地方。”来自四川成都游客邓岚说。

  据该县旅管委统计,2月11日至2月17日,该县接待游客总人数12.71万人次,实现旅游消费6613.25万元人民币。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