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旅游
字号:
南宁方特“花漾女神节” 所有女性享受半价福利
发表时间:2021-03-06 08:37:0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迎接国际妇女节,南宁方特精心推出“花漾女神节”活动,所有女性可以享受半价门票,还有诸多女性游客专属的超值福利、丰富的项目体验,等待着广大女性前来探春踏青。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6日电(杨丹)为迎接国际妇女节,南宁方特精心推出“花漾女神节”活动,所有女性可以享受半价门票,还有诸多女性游客专属的超值福利、丰富的项目体验,等待着广大女性前来探春踏青。

  女神专享价150元,打卡惊喜活动

 

  浪漫暖春,女神“价”到, 即日起至3月7日,广大女性通过方特旅游APP购买3月8日当天的南宁方特门票仅需150元/人。除此之外,入园的女性游客可以免费享受换装拍摄写真的福利。现场有多款东南亚盛装提供挑选,由专业的摄影师进行拍摄,为每位“女神”留下难忘的节日记忆。同时,女性游客还将收到一份定制的“花礼”,标志着每位女性都是“花漾女神”。

  全园项目夜场加开,畅玩网红乐园

 

  南宁方特诸多人气经典项目、网红打卡地点,让各位“女神”玩得尽兴。3月8日国际妇女节当天,南宁方特营业时间为10:00-21:00,女士只需半价就能享受11小时超长游玩福利。11个大型文化体验馆、32个室外互动游乐项目通通一票通玩,在《伴你飞翔》翱翔于东南亚十国高空;到《走进吴哥》欣赏缅甸的千年辉煌;去《极地快车》尽情呐喊释放压力……“日夜畅玩模式”的开启,让广大女性游客度过一个欢乐的节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