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旅游
字号:
广西第一湾股份南宁办事处挂牌成立 将促进东兰旅游项目开发建设
发表时间:2021-04-10 10:23:4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4月9日,广西第一湾股份南宁办事处在广西自贸试验区南宁片区正式挂牌仪式。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10日电(覃源 李世豪) 4月9日,广西第一湾股份南宁办事处在广西自贸试验区南宁片区正式挂牌仪式。

  广西第一湾股份公司供图

  当日上午,广西旅游局原副局长、广西文旅智库特聘专家余小军,河池市政协原副主席、一级巡视员韦凯钟等嘉宾共同参加活动。

  广西第一湾股份南宁办事处主任、中泓兴建设集团董事长李世豪介绍了东兰长乐宫景区、香河漂流景区开发的进展、国家湿地公园坡豪旅游码头的运营情况,国家森林公园红水河天下第一湾升级国家4A景区的情况。他表示,希望通过广西南宁办事处搭建南宁地区的经济文化技术与文旅交流合作的桥梁,带动南宁旅游与世界长寿金三角东兰康养旅游差异化、特质化的文旅交流与合作,促进第一湾广西东兰革命老区红色旅游、康养圣地的旅游开发和两地经济发展。

  目前,广西第一湾股份公司润通国际旅行社已与海内外近300家旅行社签订了战略合作,东兰是中国少数民族将军之乡,百色起义革命老区根据地,东兰是左右江革命根据地和滇黔桂边游击区左右革命根据地,境内多是贫瘠的大石山区和丘陵山区,峰峦起伏,目前交通已便利。

  广西第一湾股份公司供图

  该公司打造世界长寿乡广西东兰、巴马、凤山“六天五晚”的“东巴凤”长寿黄金旅游休闲养生线路预定火爆,润通国际旅行社已取得广西自治区颁发的经营许可证,也在努力与各地旅游机构积极推动寻求南北旅游联盟大合作。

  广西东兰县位于世界长寿金三角,东兰、巴马、凤山,三个县的百岁以上老人分别为东兰157人、巴马106人、凤山89人。其中,东兰县空气中负氧离子每立方厘米平均高达3-16万个,是广州的20倍,三个县负氧离子居高之县,是养生养老圣地,长寿乡东兰打造的是全球慢生活气候带长寿养生经济圈。

  近年来,广西第一湾股份公司扎实搞活东兰创新旅游产业,“以红带绿旺东兰、以政助企兴旅游”口号,力争实现东兰旅游国际化、标准化、规范化。(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