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旅游
字号:
广西荔浦“水韵黎家”启动 小火车带游客畅游花海
发表时间:2021-04-30 15:51:4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五一假期在即,全国各地将迎来出游的好时机,面对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周边游、自驾游等出游方式在持续升温。经过一年的筹备,位于广西桂林市荔浦市马岭镇新黎村的“水韵黎家”田园综合体将迎着春日的阳光,在五一假期闪亮登场,以一种最浪漫的方式迎接游客的到来。

带游客畅游花海的小火车启动。万佳敏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30日电(万佳敏 钟准 黄炎宝 莫双雨)“五一”假期在即,全国各地将迎来出游的好时机。面对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周边游、自驾游等出游方式在持续升温。经过一年的筹备,位于广西桂林市荔浦市马岭镇新黎村的“水韵黎家”田园综合体将迎着春日的阳光,在五一假期闪亮登场,以一种最浪漫的方式迎接游客的到来。

  4月29日,水韵黎家的景区正在试运营游乐项目,紧锣密鼓筹备迎接“五一”。景区建在山水环抱之中,看睡美人山峦层叠起伏,隔水相望九甲风貌的村庄和倒影相映成趣,远有侗寨风情的风雨桥,近有恣意悠闲的观光亭,游人泛舟在荷花湖上意境满满,田园风光的风车木屋以及绵延不绝的烂漫花海等都将使游客在这里拍照打卡一站式拥有大片既视感。尤其在今年四月,水韵黎家又启动了畅游花海的小火车项目,作为广西唯一能够穿过荷花湖面、荔浦首辆能够开进花海之中的网红小火车,将大大增加游客游览景区的可玩性,为游客游玩带来全新视角。

景区内供游客探索的游乐模型。万佳敏 摄

  试运营期间,慕名而来的游客蒋女士说:“听说水韵黎家设置了小火车项目,我今天是特地带小朋友过来玩的,坐小火车畅游在花海中,花色很美,大家都可以过来拍拍照、玩一玩,下次我还要带上亲朋好友们一起过来玩。”

  据了解,水韵黎家是荔浦马岭镇党委、政府及新黎村屯因地制宜,引入旅游公司全力打造的集水上休闲娱乐、现代农业、生态旅游于一体的“田园综合体”。依托得天独厚的生态优势和资源禀赋,将为荔浦乡村振兴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水韵黎家项目负责人黄龙盛表示,水韵黎家从去年开始运营,在花海中增加小火车项目,提升了游客的体验感。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