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旅游
字号:
桂林平乐美食获4项“广西特色旅游名小吃”称号
发表时间:2021-06-01 12:09:0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桂林平乐林群马蹄糕食坊选送的“平乐油茶、九层马蹄糕、雪花酥”和平乐温德姆酒店选送的“煎鱼酿”,在2021广西红色旅游特色美食大赛上分别获“2021广西特色旅游名小吃”荣誉称号。

美食大赛评比中,评委讨论激烈。苏桂 摄

参赛美食作品。苏桂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1日电(苏桂)桂林平乐林群马蹄糕食坊选送的“平乐油茶、九层马蹄糕、雪花酥”和平乐温德姆酒店选送的“煎鱼酿”,在2021广西红色旅游特色美食大赛上分别获“2021广西特色旅游名小吃”荣誉称号。

5月31日,“红色热土 壮美广西”2021广西全域旅游大集市活动在桂林落下帷幕。作为大集市系列的一项重点活动,2021广西红色旅游特色美食大赛由广西烹饪餐饮行业协会、桂林餐饮烹饪协会承办,引来八方餐饮业者携201项参赛食品参赛。

美食大赛颁奖仪式。苏桂 摄

  为期三天的“2021广西全域旅游大集市”活动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联合桂林市人民政府举办,分别开展了全域旅游大集市产品展销、“乡音献给党”主题展演、民族风情展演、环广西国家旅游风景道VR体验、广西红色旅游特色美食大赛等活动。来自区内外的14个地级市,国家、广西全域旅游示范区及创建单位,广西特色旅游名县等县(市、区)共计103家。16个文化、旅游类行业协会、企业代表以及广西区内各旅游联合体,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直属有关单位,6家红军长征联盟城市(延安、赣州、遵义、丽水、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桂林)等有关单位参展,参展企业441家,汇聚商品优惠信息600多条。

平乐获奖作品—平乐油茶。苏桂 摄

获奖作品—平乐九层马蹄糕。苏桂 摄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