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旅游
字号:
“红土情深 嘉游赣”江西赣州旅游推介会在桂林举行
发表时间:2021-07-23 11:31:3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红土情深·嘉游赣” 2021江西赣州(桂林)旅游推介会22日在桂林举办。桂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桂林市旅行社协会桂林市导游协会负责人、旅行商、新闻媒体代表近150人参加推介会。

江西赣州旅游推介会现场。唐梦宪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23日电(唐梦宪)“红土情深·嘉游赣” 2021江西赣州(桂林)旅游推介会22日在桂林举办。桂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桂林市旅行社协会桂林市导游协会负责人、旅行商、新闻媒体代表近150人参加推介会。

  推介会上,深圳市亚太国际旅行社向与会嘉宾推介了赣州“初心路”“客家情”“阳明游”旅游线路产品,瑞金、于都、石城、会昌等县市推介人分别进行了线路产品推介,诚邀桂林游客到赣州来重温红色经典、品读客家风情、领略宋城雅韵、感悟阳明心学。赣州方面还为与会嘉宾带来了赣州特色产品、景区门票等。

  赣州人文历史厚重,距今有2200多年的历史,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国家园林城市、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森林城市。赣州旅游资源丰富,拥有国家级风景名胜区4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3处,国家级森林公园10个,国家5A级旅游景区1处、4A级旅游景区31处,3A级旅游景区21处,形成“红色故都、客家摇篮、江南宋城、阳明圣地”四大旅游品牌。

  推介赣州“初心路”“客家情”“阳明游”旅游线路产品。唐梦宪 摄

  据了解,2018年赣州和桂林政府就打造长征文化旅游品牌,推进“一带一路”旅游产品开发,共同合作推广旅游客源市场,加强文旅产业经贸合作等方面签订了旅游合作框架协议,本次旅游推介会将进一步推动两地的旅游合作。

  赣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四级调研员汤齐华说,桂林和赣州一直都是友好合作城市,两地的旅游合作潜力巨大,双方将进一步深化两地旅游合作,拓展市场,实现资源互补,市场互建,客源互送,互利共赢。

  本次推介会由赣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主办、深圳市亚太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与广西海创国际旅行社承办。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