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旅游
字号:
龙脊梯田稻金黄 赏景丰收两不误
发表时间:2021-09-26 10:41:47来源:央视网

摘要提示:位于广西龙胜各族自治县的大寨村,是龙脊梯田的所在村之一。9月的龙脊梯田,层层叠叠的水稻铺满山坡。在梯田不远处,这些黛瓦木质小楼,就是村民的家。

  走进乡村看小康 | 广西龙胜大寨村:龙脊梯田稻金黄 赏景丰收两不误

  央视网消息:位于广西龙胜各族自治县的大寨村,是龙脊梯田的所在村之一。9月的龙脊梯田,层层叠叠的水稻铺满山坡。在梯田不远处,这些黛瓦木质小楼,就是村民的家。

 

  近年来,村民以农田入股,在收获水稻的同时,还能获得种田补贴和股份分红;随着来龙脊梯田旅游的人越来越多,村民们还开起了农家乐和民宿,如今,村民人年均收入能够达到两万元。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