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旅游
字号:
南宁方特打造国庆“轻旅行” 一日玩遍东南亚
发表时间:2021-09-26 17:38:4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国庆七天长假即将来临,南宁方特东盟神画(以下简称:南宁方特)推出国庆版“轻旅行”,使广大市民无需舟车劳顿,迈出家门就可享受一日玩遍东南亚的奇妙体验。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26日电(杨丹)旅游本应是一件愉悦轻松的事情,但订酒店找攻略却常常让人烦恼不已。国庆七天长假即将来临,南宁方特东盟神画(以下简称:南宁方特)推出国庆版“轻旅行”,使广大市民无需舟车劳顿,迈出家门就可享受一日玩遍东南亚的奇妙体验。

  轻松出游 一站式体验东南亚风情

  南宁方特拥有11项东南亚国家主题的大型高科技体验项目、30余项室外游乐项目和200多处休闲景观,让游客们不出国门就可以欣赏金碧辉煌的泰国大皇宫,亲临气势磅礴的柬埔寨吴哥窟,游历生机勃勃的文莱水村……极富视听效果和奇幻感受的沉浸式体验,为广大游客展示了地道的东南亚风情。

 

  南宁方特提倡轻便的出行方式,游客可以通过“方特旅游APP”获取租赁服务、餐饮服务、特色购物等信息,还可在园内实时查看自己所处位置,获取热门项目的场次信息,合理规划游玩路线。

  演艺升级 欢乐无限惊喜不断

  大型实景剧《东盟礼赞》将在国庆长假连演七日,打造东南亚各国人民载歌载舞欢聚一堂的盛大庆典。盛装出席的各国使者、精心编排的歌舞演艺、丰富的故事情节,加上悦耳的八音迭奏,让游客们仿佛穿越至千年前的视听盛宴。

 

  此外,全新推出的国庆主题场景和巡游花车将在国庆长假期间惊艳登场。长达30米的国旗天幕、10米的巨幅国旗,助游客解锁“与祖国同框”拍照新姿势;纪念版惊喜盲盒也将在国庆期间发放;花车巡游阵容全新升级,能歌善舞的演员们将与现场游客热情互动,共同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福。

  夜场狂欢 无人机大秀震撼亮相

  以歌颂祖国为主题、演绎“丝绸之路”传奇故事的无人机大秀,也将在国庆期间每晚震撼上演。随着慷慨激昂的音乐响起,炫酷的灯光无人机将汇聚在南宁方特上空,通过不断变幻的绚丽图案谱写“丝绸之路”的故事,向游客展现祖国的繁荣富强,分享喜庆的节日氛围。

 

  为广大游客提供高品质的合家欢一站式体验的南宁方特,国庆期间还将延长营业时间至晚21时。(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