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旅游
字号:
聚焦家庭游 南宁方特成为民众国庆假日旅行目的地
发表时间:2021-10-01 23:12:2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今年国庆,南宁方特东盟神画(以下简称:南宁方特)凭借高品质的主题游乐项目和舒适轻松的出行体验,引爆区内外游客的出游热情,吸引不少游客一家老小前来体验这场一日玩遍东南亚的奇妙旅行。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1日电(林艳华 杨丹)今年国庆,南宁方特东盟神画(以下简称:南宁方特)凭借高品质的主题游乐项目和舒适轻松的出行体验,引爆区内外游客的出游热情,吸引不少游客一家老小前来体验这场一日玩遍东南亚的奇妙旅行。

  走进园区,国旗天幕、巨幅国旗等国庆主题场景映入眼帘,大型沉浸式实景剧《东盟礼赞》在园内上演,演员们手握雍容华贵的华盖、团扇在凤箫鸾管的音乐中缓缓出场,东南亚人民欢聚南宁方特载歌载舞,其冠服之丰美华丽,妆饰之奇异纷繁,令现场游客惊叹连连。

 

  赏完精彩的开园表演,许多游客直奔《伴你飞翔》、《寻找鱼尾狮》打卡东南亚国家主题项目,园内十一项高科技体验项目和三十二项室外项目一票通玩,游客杨女士牵着女儿的手,开心地说道:“国庆来方特真的好玩了,下次假日还要再来!”

  夜幕降临,南宁方特上空被闪耀的无人机点亮,慷慨激昂的音乐响起,星空出现一驾“战机”霸气起飞,接着是“五星红旗”“我爱中国”等创意造型,与园内湖心五光十色的立体魔方舞台遥相呼应,营造了一场激动人心、炫目烂漫的视觉盛宴。

 

  据了解,南宁方特在国庆假期10月1日-7日延长营业至晚上21点,园内40+项目加场开放,一票畅玩全园,为亲子出游、好友冒险、情侣浪漫提供了一个旅游好去处。(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