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旅游
字号:
广西第一湾股份公司巴马康养基地挂牌成立
发表时间:2021-11-16 08:53:4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第一湾国际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在巴马赐福湖君澜度假酒店挂牌成立康养旅游基地,这意味着“东巴凤”以”新马泰“旅游模式世界长寿金三角连成一片,形成一小时经济圈。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16日电 (覃源 岑福山 麦国新)11月15日,广西第一湾国际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在巴马赐福湖君澜度假酒店挂牌成立康养旅游基地,这意味着“东巴凤”以”新马泰“旅游模式世界长寿金三角连成一片,形成一小时经济圈。

  广西第一湾公司董事长吴进枝,代总经理南建陆,巴马赐福湖君澜度假酒店总经理张卫锋等领导出席挂牌仪式。

图为揭牌仪式现场 广西第一湾公司供图

图为揭牌仪式现场 广西第一湾公司供图

  南建陆介绍了东兰长乐宫景区开发的进展、国家湿地公园坡豪旅游码头的运营,国家森林公园红水河天下第一湾升级国家4A景区的情况,香河漂流景区的开业,巴社山景区的招商与复工,希望通过康养基地搭建起巴马、东兰两地的经济文化技术交流与合作,架起一座友谊桥梁,为广大游客提供巴马康养基地和地接工作服务。

  随着河百高速、贺巴高速、贵南高、百色巴马机场、河池金城江机场等开通,“东巴凤”至南宁、柳州、北海、桂林形成3个小时经济圈,带动东兰、巴马、凤山世界长寿金三角的康养旅游与大都市接轨,促进第一湾股份公司与广西东兰革命老区红色旅游、绿色康养圣地的旅游开发和经济快速发展。

广西第一湾公司供图

广西第一湾公司供图

  据了解,”东巴凤“空气中负氧离子每立方厘米平均高达3-16万个,是养生养老圣地。其中,东兰县打造全球慢生活气候带长寿养生经济圈。广西第一湾公司以打造长寿养生国际旅游目的地、创建广西特色旅游名县为主题,倾力打造东兰绿色生态景区,借助巴马国际养生旅游区的知名度扎实搞活东兰旅游产业。(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