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旅游
字号:
玉林、贵港、贺州、梧州四市抱团柳州推介旅游
发表时间:2021-11-23 18:50:0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本次推介会以“风情桂东南 岭南风光好”为主题,从视觉、听觉、感觉等方面推介与展示了“五彩玉林”“荷城贵港”“休闲梧州”“长寿贺州”四地各具特色的文旅魅力,进一步推动桂东南区域同业旅游的交流与合作,加强“岭南风光”品牌形象的市场影响力。

林馨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1123日电(林馨)1123日,2021年桂东南岭南风情生态旅游联盟推介会在柳州举行。

  本次推介会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指导、桂东南岭南风情生态旅游联盟轮值城市玉林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牵头,携手贵港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梧州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贺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联合主办。

  本次推介会以“风情桂东南 岭南风光好”为主题,从视觉、听觉、感觉等方面推介与展示了“五彩玉林”“荷城贵港”“休闲梧州”“长寿贺州”四地各具特色的文旅魅力,进一步推动桂东南区域同业旅游的交流与合作,加强“岭南风光”品牌形象的市场影响力。

  同属于珠江-西江生态旅游风情带黄金水道之上的桂东南四市,拥有别具一格的岭南文化、美景美食与人文内涵,值得一探究竟。

  在推介会上,以联盟联动推广形式,运用动态视频、图文PPT、主播PK、趣味快板、拼图及有奖互动游戏等,合力宣传推介玉林、贵港、贺州、梧州文化旅游特色与主题线路,进一步扩大桂东南旅游客源地的吸引力。

  桂东南岭南风情旅游联盟由玉林、贵港、梧州、贺州4个城市共同组建成立,四个城市文化旅游资源丰富独特,与水共生,襟三江而连粤港,吸纳了广西784条河流约85%的水量。浔江、桂江携带整个大西南地区的血脉精华在此汇成西江,浩荡东去,是国内区域性综合交通运输枢纽,也是大西南经济圈、泛珠三角经济圈和西江经济带的交汇节点。这里风光秀美,区位优越,每天有一百多趟动车经桂东南区域直通广州、深圳、南宁等中心城市。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