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旅游
字号:
广西灌阳县千年银杏披“金装” 初冬美景入画来
发表时间:2021-11-30 10:46:0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初冬时节,广西桂林市灌阳县境内银杏树满身披“金装”,生态美景,引人入胜。而在千家洞文旅度假区内的小龙村,两棵挺拔伟岸、虬枝苍劲的千年银杏,在冬日照耀下满身“金装”,美不胜收。

  初冬时节,广西灌阳县千家洞文旅度假区内的小龙村两棵一雌一雄并排矗立、树龄已近千年的银杏树满身披“金装”,生态美景,引人入胜,吸引了众多游人前来观赏。陆仕臣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30日电(陆仕臣)初冬时节,广西桂林市灌阳县境内银杏树满身披“金装”,生态美景,引人入胜。而在千家洞文旅度假区内的小龙村,两棵挺拔伟岸、虬枝苍劲的千年银杏,犹如一对情侣,在尽情地欣赏着小龙最美乡村的景色,在冬日照耀下满身“金装”,美不胜收。

  灌阳县千家洞文旅度假区跨灌阳镇和新圩镇,初冬里的小龙“情侣银杏”树,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美在它的形态,它的树叶,一身金黄色,透溢出郁浓的清香。或孤立,或相依,苍劲挺拔。当一阵阵寒风吹起,片片黄叶像飞舞的黄蝴蝶,醉美了天地间,也馨香了岁月。飘飘洒洒的树叶给地面铺上了一层“黄金毯”,它以其妖娆的姿态、迷人的色彩和悠久的历史吸引着慕名而来的八方游客。

游客在大银杏树下尽情地拍照。陆仕臣 摄

  近年来,灌阳县依托“红、古、绿”自然资源优势,狠抓旅游标准化建设,大力推动“旅游+农业、生态、体育、文化”融合发展,加大对古树名木的保护力度,不断提升灌阳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走出了一条乡村旅游助推乡村振兴战略的可持续发展之路。(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