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旅游
字号:
南宁方特飘雪跨年季主题活动启幕 解锁五大新年玩法
发表时间:2021-12-25 11:46:4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2021年进入最后倒计时,南宁方特东盟神画飘雪跨年季主题活动盛大启幕,包含“六大绝美心愿树”“新年花火大秀”“梦幻飘雪小镇”“新年花车大巡游”“跨年晚会”万人倒计时五大体验活动,为广大游客精心献上一场盛大的岁末狂欢庆典。

新年星光花车大巡游。

新年星光花车大巡游。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25日电(林艳华 秦志博)2021年进入最后倒计时,南宁方特东盟神画飘雪跨年季主题活动盛大启幕,包含“六大绝美心愿树”“新年花火大秀”“梦幻飘雪小镇”“新年花车大巡游”“跨年晚会”万人倒计时五大体验活动,为广大游客精心献上一场盛大的岁末狂欢庆典。

  六大绝美心愿树 点亮节日狂欢气息

梦幻飘雪小镇。

梦幻飘雪小镇。

  全新打造六大造型各异、特色鲜明的巨型心愿树惊现乐园,满足游客们潮玩潮拍的需求。游客可以换上节日盛装,去粉色心愿树聆听精灵美妙的冬日赞歌;去蓝色心愿树拍下梦幻的节日照片;去红色心愿树领取纪念礼品;去银色心愿树探秘北欧雪乡……夜幕下,喜庆的彩球将心愿树点缀得炫目夺彩,漫天飞雪的乐园化身梦幻的童话世界,游客直呼“好玩!”

  花火夜场新年首秀 点亮夜间园区星空

新年花火大秀。

新年花火大秀。

  南宁方特还在园内湖心的魔方舞台,以星空为幕,将梦幻花火与精彩演艺巧妙融合,首次上演新年花火大秀。跨年夜当晚,气势恢宏的绚丽花火将划破夜空绽放天际,与五光十色的光影、直击灵魂的音浪、劲爆性感的热舞相互映衬,一场真正的沉浸式视听体验一定会让现场游客全程高燃。尤其是,本月31日的跨年晚会将邀请知名歌手献唱,魔方舞台荧幕上将出现充满科技感的数字倒计时,零点时分,花火准时绽放,数万游客将一同倒数加入跨年狂欢的浪潮,游客将以最具仪式感的方式告别2021,迎接新年的到来。

  梦幻飘雪小镇 点亮暖冬奇遇夜

北欧雪乡。

北欧雪乡。

  元旦假期,南宁方特将被漫天飞雪覆盖,全园银装素裹变装梦幻飘雪小镇。一间间神秘雪屋错落有致,白雪皑皑,上空出现炫目极光,新年装扮的熊出没明星家族也将全员出动,与游客们亲密互动,俏皮的“精灵”还会携带礼品不时出没,将欢声笑语蔓延至乐园各个角落。

  跨年夜开放至凌晨2点 夜场精彩不停歇

  元旦期间,在园内除了体验主题活动和42个项目外,升级版的新年星光花车队伍也将每晚闪耀登场,同时,南宁方特新年夜场将在本月24日-26日、31日至1月3日两个时间段开放。其中,31日跨年夜营业时间将延长至凌晨2点。(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