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旅游
字号:
广西长乐宫景区举办庆典喜迎开业一周年
发表时间:2021-12-29 22:38:5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2021年广西第一湾股份公司对长乐宫景区建设进行全面复工复产,投资开发和经营管理并举,建设的旅游项目进度之快,质量之好超出预期。经营项目通过强化管理,在种种困难的情况下成效显著,获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29日电(覃源 岑福山 麦国新 吴进法)12月29日,广西第一湾股份公司天下溶洞奇观长乐宫景区中心广场,铜鼓喧天,歌声飞扬,庆祝长乐宫景区开业一周年。

图为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广西第一湾股份公司供图

图为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广西第一湾股份公司供图

  根据广西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活动严格控制人数,没有邀请广西区外人员参加,对到场人员严格采取扫码测温、佩戴口罩、消毒等相关措施,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广西第一湾股份公司供图

广西第一湾股份公司供图

  这次广西第一湾股份公司年会暨长乐宫景区开业一周年庆典活动,旨在总结2021年度各产业发展的成绩与不足,布局2022年公司的战略目标、发展规划,同时树立优秀标杆,对优秀员工的工作予以肯定和表彰,推介宣传长乐宫景区更上一层楼。

广西第一湾股份公司供图

广西第一湾股份公司供图

  会上,广西第一湾股份公司总经理南建陆对全体员工一年来的辛勤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

  广西第一湾股份公司董事长吴进枝在会上介绍,2021年,该公司对长乐宫景区建设进行全面复工复产,投资开发和经营管理同时并举,建设的旅游项目进度之快,质量之好超出预期。经营项目通过强化管理,在种种困难的情况下成效显著,获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