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旅游
字号:
广西第一湾股份公司在广东中山推介广西长寿康养旅游项目
发表时间:2022-01-28 16:04:0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第一湾股份公司中山办事处27日举办东兰康养旅游项目推介会,来自珠三角地区的180余名企业家参加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28日电 (覃源 黄日钊 麦伟成)广西第一湾股份公司中山办事处27日举办东兰康养旅游项目推介会,来自珠三角地区的180余名企业家参加活动。

广西第一湾公司供图

广西第一湾公司供图

  广西第一湾股份公司股东会主席麦钱江表示,广东中山与广西东兰同属旅游地区,两地在人文环境、旅游资源等方面有独特性和差异性,东兰县位于世界长寿金三角,有红水河天下第一湾、独特的溶洞长乐宫、香河漂流等旅游景点,开设百里画廊游船观光等旅游项目,近日,广西河池市推进东巴凤区域旅游一体化,建设公交车旅游一票通机制,将对巴马国际旅游区、东兰康养旅游发展起到促进作用。

广西第一湾公司供图

  港商、广西第一湾股份公司董事会主席吴进枝介绍,广西东兰、巴马、凤山三县的百岁以上老人数量众多,其中,东兰县空气中负氧离子每立方厘米平均高达3-16万个,是广州的20倍,东兰是三个县负氧离子居高之县,是养生养老好地方,其长寿基因是水,空气,农作物。(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