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旅游
字号:
广西平南雄森动物大世界举办上线"外卖"云喂老虎活动
发表时间:2022-01-29 13:39:3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虎年将至,老虎自然成为了百姓关注的热门动物。为给疫情防控期间不方便出门的游客及虎年春节营造更好的节日氛围和送去虎年的祝福,广西平南雄森动物大世界联合广西华大文旅借元宇宙热潮之机,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元宇宙-云喂老虎”活动,在远方的你可以“给老虎点一个外卖,云喂老虎”与老虎互动,还可以给家人、小孩、朋友送祝福。春节期间还在网络平台上开通了别具一格的云喂虎直播,园区内现场还开展了如虎添翼喂虎的特色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29日电 虎年将至,老虎自然成为了百姓关注的热门动物。为给疫情防控期间不方便出门的游客及虎年春节营造更好的节日氛围和送去虎年的祝福,广西平南雄森动物大世界联合广西华大文旅借元宇宙热潮之机,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元宇宙-云喂老虎”活动,在远方的你可以“给老虎点一个外卖,云喂老虎”与老虎互动,还可以给家人、小孩、朋友送祝福。春节期间还在网络平台上开通了别具一格的云喂虎直播,园区内现场还开展了如虎添翼喂虎的特色活动。

  在这个虎年里,很多游客都想虎年到现场体验一把喂老虎的感受,但现在可以通过短视频过一个不一样的虎年,关注线上直播和关注抖音、快手、小红书及视频号“云喂老虎”在线下单,给老虎点“外卖”,送上一份新年礼物给喜欢的萌萌虎,满足大家在虎年送出新春祝福的愿望,市民在家就可以通过手机查看“云喂老虎”和直播观看老虎的方式,送去新春祝福。

 

  云喂老虎,指的是网友在手机直播或网络、短视频平台上,选择不同的云喂套餐后,由直播小姐姐或动物园区的工作人员,把网友预订相应套餐里的食物,代替网友去喂老虎。并把网友的名字写在“祝福卡”上,告知是“某某网友”赠送给老虎的食物。同时,通过直播或短视频的方式送出新春祝福,来达到云喂养的心愿。与此,我们也将这段带有名字的祝福卡和小视频,上传抖音平台,方便网友下载自己新年祝福,并送上电子云喂荣誉证书。

  在园区,游客是不能携带食物到园内投喂动物,园区的动物每天吃的食物都是专门采购,并且通过了检验检疫的。在现场的游客,可以现场购买园区指定食物,通过固定的传送滑轮工具,在工作人员的指导和安全距离的范围内,投放肉品给老虎进食。

 

  据了解,广西平南雄森动物大世界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位于平南县工业园区内,是集水上乐园、观虎酒店、生态农业、观光旅游于一体的多元化综合性生态旅游园区。据悉,广西平南雄森动物大世界拥有老虎、非洲狮、黑熊、非洲象、长颈鹿等数千头动物。平南雄森动物大世界主要游玩项目有老虎动物幼儿园、天鹅湖、万鲤湖、大象乐园、老虎狮子猛兽区、天桥观光长廊、黑熊乐园、猴乐园、恐龙百鸟园、鸵鸟园、长颈鹿斑马馆、鳄鱼馆、两栖动物馆、大马戏演艺中心等。(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