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旅游
字号:
港北区: 春节假期近郊游受宠爱 旅游消费2.82亿元
发表时间:2022-02-11 13:52:0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春节期间,广西贵港市港北区内的自然风景区迎来了旅游小高潮,半日游、一日游、周边游等微旅游受到广大市民朋友的青睐。记者从港北区文化体育旅游局获悉,1月31日至2月6日,该区春节假期共接待游客67.19万人次,旅游消费2.82亿元。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11日电(王志英 苏蕊花)绚丽多彩的园博园、风景秀丽的平天山……春节期间,广西贵港市港北区内的自然风景区迎来了旅游小高潮,半日游、一日游、周边游等微旅游受到广大市民朋友的青睐。记者从港北区文化体育旅游局获悉,1月31日至2月6日,该区春节假期共接待游客67.19万人次,旅游消费2.82亿元。

  假日期间,港北区在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围绕乡村旅游,不断丰富春节假日产品供给,推出了观光、休闲度假和各类新业态文旅消费产品,短途游、公园休闲亲子游、农家乐游等受到广大游客欢迎,不少市民在春节期间选择自驾到各大景区、生态公园游玩。

  同时,为确保假日期间旅游安全稳定,保障市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港北区深入贯彻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坚持严格落实每天由1名领导带班,1名干部24小时值班的假日值班制度,认真做好春节假日值班值守、疫情管控、信息报送等各项工作,确保旅游监管服务全覆盖、全过程、无死角。并充分运用微信公众号、微博等平台,发布景区天气、交通状况以及景区客流量等信息,提醒广大游客合理规划旅游线路,不要擅自进入气候异常和未开发或未开放的水库、高山峡谷等区域活动,保障市民朋友假日旅游安全有序。(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