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旅游
字号:
方特开启“女神穿越节” 为女性游客准备三重“特权”
发表时间:2022-03-07 17:29:1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时代浪潮下,“她力量”正在崛起。喜迎“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8日至13日,南宁方特东盟神画为女性游客准备了三重女性特权。

图为东南亚华服变装体验项目。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7日电(秦志博)时代浪潮下,“她力量”正在崛起。喜迎“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8日至13日,南宁方特东盟神画为女性游客准备了三重女性特权。

  第一项女性特权:推出限时特价“女神票”。据悉,即日起至3月13日,女性游客可在南宁方特官网、官方微信、方特旅游APP等平台半价抢购入园门票。在此期间,乐园爆款商品和熊出没周边的售价同样低至五折。

  “每个女孩心中都住着一个小公主”。为了鼓励女性游客活出真实而璀璨的自我,南宁方特“女神穿越节”推出第二项女性特权:活动期间,身着东南亚风情华服、汉服、旗袍、jk制服、洛丽塔裙等服装入园的前1000名女性游客,将享有开启伴你飞翔、寻找鱼尾狮、拉玛传奇、丛林飞龙等四大热门项目特快通道的超级特权。同时,东南亚十国华服的换装活动也免费对游客开放。

  为了让“她们”的旅程更从容悠闲,南宁方特准备了第三项女性特权:3月8日、12日、13日,南宁方特将延长营业时间至晚21时,女性游客们将在加开场次的数十个主题游乐项目间畅玩11小时,沉浸式体验奇幻国度的欢乐。

图为过山车项目。

  无论是在前沿科技与真人演艺融合的程控剧场里领略魔球的奇幻,还是随过山车冲上云霄放声尖叫,抑或在缤纷的东南亚风景前拍出时尚度假大片,更可在为“她们”限定推出的高跟鞋彩虹跑活动中绽放自我……无论是哪一种“打开方式”,南宁方特都能让每位女性游客体验到欢乐旅程带来的绝佳治愈感。

  “自从有了孩子,留给自己的时间越来越少。趁现在给自己放个假,暂时放下手机、电脑,带孩子一起看看世界美景和风土人情,大人小孩都能在这找到自己的乐趣。”与8岁女儿一同游玩的吴女士,为南宁方特在东南亚风情、主题乐园高科技和一流演艺上的完美融合频频点赞,称全家人都有了出游散心、亲朋聚会的好去处。

  “一日玩遍东南亚”的奇妙体验,让方特东盟神画自开园以来就倍受广大市民游客的青睐。(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