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旅游
字号:
广西龙胜:雨后梯田美如画
发表时间:2022-05-27 14:57:3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雨后的桂林市龙胜各族自治县泗水乡小岩底梯田云雾缭绕,层层梯田在雨雾和青山的映衬下,形成一幅幅美不胜收的图景。

 

  近日,雨后的桂林市龙胜各族自治县泗水乡小岩底梯田云雾缭绕,层层梯田在雨雾和青山的映衬下,形成一幅幅美不胜收的图景。小岩底苗寨坐落于泗水乡西南面,海拔700米的高山上千年古树群枝繁叶茂、昂首云天,这里近百亩梯田形状优美。高山、森林、云海紧密结合在一起,造就了云和梯田的独特景观。吴肖裕 于琳钰 邓桂娟 摄影报道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