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旅游
字号:
南宁“金穗号·水上音乐厅”主题游轮全新起航 助力夜经济发展
发表时间:2022-07-11 15:49:0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7月10日晚,“金穗号·水上音乐厅”主题游轮在南宁市邕江民生码头全新起航。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11日电(林浩)7月10日晚,“金穗号·水上音乐厅”主题游轮在南宁市邕江民生码头全新起航。

                                                                                    林浩 摄

                                                                                    林浩 摄

  南宁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强介绍,上述游轮是目前南宁市唯一一艘将文化与艺术创新融合的文旅之船,在造型设计和内容形式上,都进行了全新的升级。游轮以“中华民乐”为主题风格,通过丰富多彩的民族乐器演奏、民乐演出等艺术形式和“琵琶”“皓月”为主线的舞美造型设计,将为市民游客呈现生动的艺术节目和扣人心弦的主题活动,将演艺和游览相结合,带来独一无二的全新游乐体验。

                                                                                    林浩 摄

  据水上音乐厅演艺负责人介绍,游船每个月将设置不同的文化主题,丰富游客的视听盛宴,七月将推出周杰伦中国风音乐主题,游客可欣赏到女子乐坊带来的民乐演奏《菊花台》《兰亭序》《千里之外》等,还有中央音乐学院小提琴硕士带来的弦乐《夜的第七章》《夜曲》。

                                                                                    林浩 摄

                                                                                    林浩 摄

  “碧水穿城过,风景入画来。‘金穗号·水上音乐厅’主题游轮不仅仅承载着发扬传统文化的光荣使命,更担当着助力南宁市夜经济发展、提升市民游客旅游体验感的重大任务。”黄强表示,作为南宁市唯一一艘移动式水上主题文旅之船,南宁旅发公司将充分利用好自身优势,不断创新,给民众带来更具特色的文化艺术活动,力争将水上音乐厅打造成邕江之上的靓丽风景线和打卡新地标。(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