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旅游
字号:
德天跨国瀑布景区疫后复苏奖励前三名送团旅行社30万元
发表时间:2022-08-10 22:31:1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中旅德天跨国瀑布景区在遭受暑期疫情重创之后,将于8月中旬后开园。

 
德天跨国瀑布景区美景如画。

 

  旅游人不容易,一直坚持并不断创新的旅游企业更是不容易。据悉,中旅德天跨国瀑布景区在遭受暑期疫情重创之后,将于8月中旬后开园。

 

 
德天跨国瀑布景区的“网红打卡点”。

 

  为了进一步加速广西文旅行业的复工复产复商复市,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区稳住经济大盘工作部署,着力提振区内旅游市场信心和活力,于8月1日出台助力区内旅行社企业纾困发展奖补措施,对综合考评排名前50位的旅行社纾困奖补共500万。为此,中旅德天跨国瀑布景区积极发挥桂西南大德天边关旅游目的地龙头企业的示范引领作用,将配套资金30万元设立旅行社送团前三名的黑马奖,予以市场拓展补贴。奖励分别给予第一名15万元、第二名10万元、第三名5万元的奖励,并授予获奖单位年度德天跨国瀑布景区送团黑马奖称号。其中,受奖方需是签约渠道客户,且送团排名为前三名,并积极配合德天各项旅游产品及节庆活动曝光,全年未出现安全事故及游客投诉事件。

 

 
德天跨国瀑布景区通过产品创新,探索和打造桂西南大德天边关旅游目的地的新玩法。

 

  德天跨国瀑布景区作为中国最大的旅游央企中国旅游集团旗下的成员单位,秉承“打造新型旅游目的地,引流大众旅游新生活”的宗旨,依托中旅投资目的地运营的品牌、市场营销、产品规划设计、资源整合、运营管理和人力理念等优势,践行央企责任,积极为广西文旅经济复苏提供更有力的支撑,助力广西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来源:中旅德天跨国瀑布景区)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