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柳州警讯
字号:
柳州辅警回家路上擒获两名盗车嫌疑人
发表时间:2021-03-21 19:19:3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3月16日晚,该大队辅警李大浪在回家途中,发现两名嫌疑人正在作案实施盗窃电动车,李大浪发扬铁一般的责任担当、使用铁一般的过硬本领,成功将两名盗窃电动车的嫌疑人擒获,当场缴获两辆被盗电动车。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21日电 柳州市公安局柳江分局城东责任区刑侦大队日前通过队伍教育整顿,推动打击犯罪出战果。3月16日晚,该大队辅警李大浪在回家途中,发现两名嫌疑人正在作案实施盗窃电动车,李大浪发扬铁一般的责任担当、使用铁一般的过硬本领,成功将两名盗窃电动车的嫌疑人擒获,当场缴获两辆被盗电动车。

  3月16日21时许,城东责任区刑侦大队辅警李大浪刚在大队参加完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活动驾车返家时,在柳邕路柳邕高中附近路段发现了两名前段时间研判出来的盗窃电动车嫌疑人,两名嫌疑人每人各驾驶一辆电动车,估计是偷来的。李大浪立即表明身份,下车跑步追出一段距离后,成功将其中一名嫌疑人控制住,另外一名逃跑掉的嫌疑人鉴于李大浪刚正不阿的震慑,在跑出了几百米后,又主动返回向李大浪投案。

  经民警调查,两名嫌疑人分别叫阿龙、阿飞(均为化名),二人被抓获时,正在实施盗窃电动车,他们驾驶的电动车就是刚刚盗窃所得。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阿龙、阿飞如实供述了自2021年2月底以来,涉嫌在柳州市多个城区盗窃电动车10余起的事实。

  目前,阿龙、阿飞因涉嫌盗窃电动车,已被柳江警方依法处理。(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