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柳州警讯
字号:
柳州三江警方联合多家银行走进校园开展法治宣传
发表时间:2021-11-22 14:13:1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柳州市三江侗族自治县公安局刑侦大队联合多家业银行,深入校园开展法治宣传主题知识讲座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22日电 (胡柳青)广西柳州市三江侗族自治县公安局刑侦大队联合多家业银行,深入校园开展法治宣传主题知识讲座活动。

  活动中,民警与银行工作人员密切配合,采取专题讲座、发放宣传手册、现场问答等形式,详细讲解了网上刷单诈骗、游戏充值诈骗等针对学生的诈骗手法,宣传禁毒相关知识,并列举典型案例让师生们直观的了解电信诈骗、毒品的危害,学习防范电信诈骗、禁毒防毒的方法。

  同学们认真聆听宣讲,观看宣传片,对电信诈骗的常用手段有了一定的了解,纷纷表示要做小小宣传员,向家人和朋友宣传防诈知识,让他们也懂得怎么预防电信诈骗。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师生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为构建平安校园打下良好基础。(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