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柳州警讯
字号:
柳州警方重拳打击非法出入境违法犯罪活动
发表时间:2021-11-22 14:14:0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打击防范“三非”外国人跨境违法犯罪活动,进一步筑牢“外防输入”工作基础,柳州市城中警方近日组织警力在辖区内开展“三非”人员集中清查行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22日电 (陈方)为打击防范“三非”外国人跨境违法犯罪活动,进一步筑牢“外防输入”工作基础,柳州市城中警方近日组织警力在辖区内开展“三非”人员集中清查行动。  

  行动中,城中警方对辖区内的出租屋、宾馆、网吧、洗浴桑拿和娱乐场所等治安隐患较大及“三非”人员易于落脚、藏匿的部位开展拉网式清查。

  民警全面排查辖区外国人入境、停居留情况,针对人员聚集的行业场所核对是否存在“三非”人员,并广泛宣传关于外国人住宿、居留的有关规定,强调非法雇佣外国人的危害性以及所需承担的法律责任,要求相关负责人履行职责、守法经营,禁止非法容留、聘用“三非”人员,若发现相关情况要及时上报公安机关。

  此次清查行动,共出动警力137人次、警车18台次,清查娱乐场所21家、出租房324户、宾馆酒店36家、网吧10家,未发现有“三非”外籍人员滞留问题,加强了辖区行业场所对“三非”人员的防范意识及用人单位遵纪守法的自觉性。(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