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柳州警讯
字号:
柳州市柳江警方跨省追赃 归途营救车祸受伤群众
发表时间:2022-06-14 11:56:4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期,柳州市公安局城东责任区刑侦大队前往贵州省荔波县为群众追回被盗农用车1辆,出差返程途中高速路上及时伸出援手,营救因发生交通事故受伤人员2人。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14日电 (毛永涛)近期,柳州市公安局城东责任区刑侦大队前往贵州省荔波县为群众追回被盗农用车1辆,出差返程途中高速路上及时伸出援手,营救因发生交通事故受伤人员2人。

  6月9日,城东责任区刑侦大队联合柳江分局图侦大队,赶赴贵州省荔波县开展追赃工作,到达荔波县后他们立即与当地水源派出所联合侦查,追查到被盗农用车疑似在“某某汽修店”出现,经过多方努力与排查,最后成功将一辆价值约10万元的被盗农用车追回,并依法将其归还受害人。

  6月11日15时许,该大队在破案人员在驾车返回的途中,行驶在宜柳高速宜州服务区路段时,遇到两车发生严重追尾的交通事故,其中一辆白色小轿车车尾被撞成严重变形,车上2人被困车内,现场还没有其他警力到场的情况下,出差返程的全体人员立即对其主动实施救援,将变形的车门撬开,配合医护人员将车上被困受伤的2人转移至救护车上进行救治,为抢救受伤员赢得了更多的宝贵时间,得到在场医护人员的高度赞扬。(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