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柳州警讯
字号:
柳州柳江警方捣毁“黑加油站” 涉案金额2.6亿元
发表时间:2022-09-27 15:32:2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柳州市柳江区警方27日通报,日前联合该市特警支队成功打掉一个“黑色加油站”,成功抓获嫌疑人18名,涉案金额高达2.6亿元。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27日电(毛永涛)广西柳州市柳江区警方27日通报,日前联合该市特警支队成功打掉一个“黑加油站”,成功抓获嫌疑人18名,涉案金额高达2.6亿元(人民币,下同)。

  2022年1月,柳州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在工作中获悉,在柳州市内有人通过发放小广告方式到处兜售低价劣质汽油、柴油,涉案金额巨大。

  警方经侦查发现,该低价售卖汽油的团伙藏匿于柳州市柳江区进德镇某村,是以邹某宁等人为首的非法贩卖劣质汽油、柴油犯罪团伙,自2020年开始在未办理任何相关证照情况下售卖劣质汽油.该犯罪团伙分工明确、职责清晰,将劣质汽油、柴油销到柳州市各流动改装加油车,再由流动改装加油车在柳州市各城区居民小区内、马路边兜售。截至目前,该犯罪团伙销售金额达3000万余元,非法获利2000万余元。

  经警方进一步深入调查发现,2020年初,邹某宁通过工作上的关系了解到广东茂名黄某丽处有劣质汽油,随后邹某宁与之取得联系并向其购买劣质汽油、柴油。该犯罪团伙每次向黄某丽购买劣质汽油时,先由邹某宁向黄某丽交预付定金,黄某丽则安排司机“发货”,货到后再由该犯罪团伙主管财物人员李某成、陈某向黄某丽支付购油款。该犯罪团伙将购买的劣质汽油非法存储在柳州市柳江区进德镇某村内,而后进行多级销售。

  警方经对黄某丽开展侦查发现,其不光将成品汽油销售至柳州,还销售至广东汕头、中山,广西南宁、桂林、百色、玉林等地,销售金额达2.6亿元。

  9月22日凌晨,柳江公安分局联合特警支队在柳州市公安局相关技术部门的支持下,分别在柳州、广东茂名等地开展收网工作,成功将以黄某丽、邹某宁为首的18名犯罪团伙主要人员抓获,现场查扣大型油罐车1辆,非法改装加油车10辆,运送油桶进行售卖的车辆2辆,扣押汽油约35吨,“油库”一处,暂扣涉案资金1万余元。

  目前,该案正进一步审理中。(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