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大赛风采
字号:
南宁选拔赛茶艺项目竞赛
发表时间:2021-10-15 16:31:0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本次大赛设置了茶艺、电工、网站设计与开发、烘焙、汽车技术、制冷与空调等6个竞赛项目,来自全市交通运输、网络、电子技术、酒店等领域的58家单位共138名选手同台竞技。

  8月27日,广西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南宁市选拔赛在广西南宁技师学院举行。本次大赛设置了茶艺、电工、网站设计与开发、烘焙、汽车技术、制冷与空调等6个竞赛项目,来自全市交通运输、网络、电子技术、酒店等领域的58家单位共138名选手同台竞技。图为茶艺项目竞赛现场。来源:南宁人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