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两会”要闻
字号:
广西政协召开十二届四次会议筹备工作动员会
发表时间:2021-01-13 17:01:0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2020年12月22日,自治区政协召开十二届四次会议筹备工作动员会。会议要求,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将各项筹备工作做细、做实、做好,确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自治区政协秘书长王西冀主持会议作动员部署。

  自治区政协召开十二届四次会议筹备工作动员会

  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确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2020年12月22日,自治区政协召开十二届四次会议筹备工作动员会。会议要求,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将各项筹备工作做细、做实、做好,确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自治区政协秘书长王西冀主持会议作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自治区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恰处在“十三五”收关、“十四五”开局的交汇点上,对标对表盘点总结好“十三五”工作、谋划好“十四五”开局,需要花更多精力、下更大功夫、定更实的举措。全会日程安排非常紧凑,会议环节多、节奏快,是一次政治素质的检验、一次能力水平的检验,任何一个环节、一个细节都不容出现差错。

  会议要求,要讲政治,严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廉洁纪律、保密纪律、组织纪律,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增强责任意识、安全意识,确保大会筹备和组织服务工作纪律严肃、严明、严格,不出任何问题;要讲协同,各工作组之间、各组内部在工作的各个方面、各个阶段、各个环节,都要切实增强协作意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整体工作合力;要讲规范,进一步规范办会程序、规范食宿安排、规范接待服务、规范经费开支、规范会场布置,确保每个环节经得起委员、时间和历史的检验;要讲创新,以改革创新精神提高会议服务水平,想委员之所想、急委员之所急、办委员之所需,使委员和所有参会人员都能聚精会神地投入到会议的各项议程中,共同把会议开好;要讲奉献,发扬不怕困难、勇往直前、乐于接受挑战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关键时刻能够顶得上、打得赢,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将各项筹备工作做细、做实、做好。

  会议强调,要积聚成功的动力,树立重新出发的意识,在危机中体现新担当,在变局中实现新突破,在新局中展现新作为。要积累攻坚的能力,适应高质量发展新要求。牢记履职尽责这个基点,勤于学习,甘于奉献,勇于负责,切实做到文经我手无差错、事交我办请放心;牢记提质增效这个要求,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牢记服务保障这个本质,不断提高政协机关的良好形象。要集合工作的功力,确保自治区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圆满成功。□ 黄富强

  来源:广西政协网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