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项目成果
字号:
其他
发表时间:2022-09-20 15:23:5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联盟内的院校和企业也通过自身的优势和努力在积极的为产业和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联盟内的院校和企业也通过自身的优势和努力在积极的为产业和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在西部陆海新通道高质量建设取得新成果,开行海铁联运班列5754列、中越跨境班列346列,均创历史新高,首次开行管内始发中欧、中亚直通班列,为畅通国内大循环和国内国际双循环提供有力运输支撑。

  南宁轨道交通运营有限公司与广州轨道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设立国内第一家“企企联盟”合作模式的城市轨道交通专业培训机构,为轨道交通行业提供上岗培训,岗位能力提升培训、行业交流等全价值链人才培训。

  广西工贸职业技术学校积极探索和实践“校企深度融合,工学有机结合”的多种产学合作,通过与广西机场管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河池机场分公司开展校企合作,精准对接区域、产业、企业发展需求,与企业共同培养实用型和技能型人才。

最新新闻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