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联盟成员
字号:
广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发表时间:2022-09-20 15:03:3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作为广西首批高等职业国际交流与合作试点院校,学校现与德国、英国、印尼、泰国、缅甸等17个国家及台湾地区的32所高校和企业开展了职业技术服务、中外合作办学、国际化人才联合培养等合作。

  广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创建于1958年,坐落在广西南宁市。立德树人60余载,学校为国家交通运输事业和广西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了近10万名优秀人才,建设成为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全国交通职业教育示范院校、全国首批现代学徒制试点院校、全国首批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和广西首批“双高”院校建设单位、广西依法治校示范校、广西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广西优质高职院校、广西首批特色高等学校、广西高等职业国际交流与合作试点院校、广西唯一军队士官直招定点培养院校,跻身西部地区高水平高职院校行列。

  现有昆仑、园湖、相思湖3个校区,总占地面积1600亩,全日制在校生23000人。设有路桥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交通信息工程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航海工程学院、东盟国际学院等11个教学部门,建设了4个国家级和8个自治区级示范性实训基地。现有教职工773人,其中,高级职称257人、研究生及以上学历266人。现有国家级教学团队1个,自治区级教学团队4个。

  作为广西首批高等职业国际交流与合作试点院校,学校现与德国、英国、印尼、泰国、缅甸等17个国家及台湾地区的32所高校和企业开展了职业技术服务、中外合作办学、国际化人才联合培养等合作。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