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联盟成员
字号:
湖南高铁时代数字化科技有限公司
发表时间:2022-09-20 15:06:0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湖南高铁时代数字化科技有限公司地处美丽的长沙金霞经济开发区工业园内,公司拥有自有产权的新建教学实训设备生产基地,占地10000多平方米,现有员工200余人,聘请轨道交通知名专家教授50余人,是集研发、生产、培训及销售于一体的国内知名轨道交通实训设备制造商。

  湖南高铁时代数字化科技有限公司地处美丽的长沙金霞经济开发区工业园内,公司拥有自有产权的新建教学实训设备生产基地,占地10000多平方米,现有员工200余人,聘请轨道交通知名专家教授50余人,是集研发、生产、培训及销售于一体的国内知名轨道交通实训设备制造商。

  公司拥有三十年悠久历史,专业致力于轨道交通运营管理、车辆、通信与信号、牵引供电及工务线路等专业实训室项目建设。面向普铁,高铁,地铁、城际列车,有轨电车及独轨等多领域的教育装备制造及整体教学解决方案的提供,同时开发了轨道交通专业配套的VR虚拟产品和课程资源产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的发展战略,弘扬高铁大国工匠精神,铸就“高铁时代”著名品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