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联盟成员
字号:
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发表时间:2022-09-20 15:10:5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是广东省唯一轨道交通类公办高职院校,是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国家优质专科高职院校、国家示范(骨干)高职院校、广东省一流高职院校,是华南地区轨道交通行业企业员工培训的重要基地。学校现有广州科教城、石门、执信南等多个校区。

  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是广东省唯一轨道交通类公办高职院校,是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国家优质专科高职院校、国家示范(骨干)高职院校、广东省一流高职院校,是华南地区轨道交通行业企业员工培训的重要基地。学校现有广州科教城、石门、执信南等多个校区。

  学校开设有铁道供电技术、机械制造与自动化、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铁道信号与自动控制、城市轨道交通车辆技术、商务英语、铁道工程技术等35个专业,在校学生超过1万人,设有电气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运输物流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外语商贸学院、机车车辆学院、铁道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课部等9个教学院(部)。

  学校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坚持“依托行业、立足广州、辐射全国、面向世界”的办学定位,坚持“质量立校、人才强校、特色兴校、文化铸校”的办学理念,面向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聚焦国家轨道交通产业升级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构建学历教育与培训并重的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完善学校内部治理体系,产教融合深化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培训模式改革,打造“特色引领、骨干支撑、协同发展”的专业群,形成工学结合、知行合一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体系,为创建具有中国特色、一定国际影响力的高水平高等职业院校而努力奋斗。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