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联盟成员
字号:
广西工贸职业技术学校
发表时间:2022-09-20 15:14:0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工贸职业技术学校是1979年6月经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全日制普通中等专业学校,原校名为“广西供销学校河池分校”,1988年6月经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更名为“广西河池供销学校”,2006年4月经自治区人民政府同意,规范更名为“广西工贸职业技术学校”。

  广西工贸职业技术学校是1979年6月经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全日制普通中等专业学校,原校名为“广西供销学校河池分校”,1988年6月经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更名为“广西河池供销学校”,2006年4月经自治区人民政府同意,规范更名为“广西工贸职业技术学校”。学校是自治区直属事业单位,主管部门为自治区供销社,2021年被自治区教育厅认定为四星级学校。

  学校设有河池和南宁两个校区,河池校区位于河池市金城江区教育路101号,南宁校区位于南宁市邕武路16号(广西大学邕武校区内),校园绿树成荫,环境优雅,是求学的理想之地。两校区在校生3000多人,共开设有幼儿保育、会计事务、中西面点、中餐烹饪、高速铁路乘务、航空服务、城市轨道交通运营服务、计算机应用、电子商务、新能源汽车运用与维修、无人机操控与维护、电梯安装与维修保养等12个专业。

最新新闻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