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联盟成员
字号:
郑州捷安高科股份有限公司
发表时间:2022-09-20 15:14:4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郑州捷安高科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专注于高端复杂行业及中、高等职业教育、应用型本科教育仿真培训解决方案的民营高科技上市企业。

  郑州捷安高科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专注于高端复杂行业及中、高等职业教育、应用型本科教育仿真培训解决方案的民营高科技上市企业。

  公司坚持“同心多元”,依托自主研发的JanVR引擎平台,围绕大交通、大安全,深耕轨道交通、通用航空、应急安全、航海舰船四大领域。秉承“岗课赛证”融通的技能人才培养理念,采用“实景实战、情景教学、专家引导、职业技能画像智能分析”的实训模式,构建“产、学、研、用”一体化平台,深受各类客户好评。

  深化“政行校企”融合,开展多方共赢的合作。公司先后获批市级企业技术中心、省级高速铁路运营维护中心、省级虚拟现实仿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河南省首批产教融合型企业等技术平台。2017年被交通运输部认定为“国家级城市轨道交通运营安全管理技术及装备行业研发中心”。2020年6月公司成功入选教育部第四批1+X证书试点单位,开发“城市轨道交通车辆维护和保养”职业技能等级证书。2021年6月与世界技能组织签约,成为其全球第26家全球合作伙伴。

  历经20余年发展,市场已覆盖国内29个省份、海外3大洲6个国家,服务国铁、城轨行业及院校客户1000余家。

最新新闻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