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联盟成员
字号:
通号国际控股公司
发表时间:2022-09-20 15:15:5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通号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简称:国际控股)成立于 2011 年,前身为中国通号海外事业部。国际控股作为中国通号的全资一级子公司,是唯一对海外经营的窗口和平台,代表中国通号开展海外业务,为海外客户提供轨道交通通信信号领域技术、产品和服务,提供轨道交通控制系统全产业链的设计、研发、装备制造及工程服务。

  通号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简称:国际控股)成立于 2011 年,前身为中国通号海外事业部。国际控股作为中国通号的全资一级子公司,是唯一对海外经营的窗口和平台,代表中国通号开展海外业务,为海外客户提供轨道交通通信信号领域技术、产品和服务,提供轨道交通控制系统全产业链的设计、研发、装备制造及工程服务。

  国际控股主营业务为技术服务、工程承包、进出口贸易和资本运作。公司秉承以安全适用的轨道交通技术与服务满足顾客需求的理念,依托中国通号的实力和资源,在上述多元化的领域范围内提供 D&B、EPC、PMC、 BOT、BT、PPP 等不同的服务模式。国际控股主要参与巴基斯坦、阿根廷、肯尼亚、老挝、泰国、沙特、埃塞俄比亚、印尼、塞尔维亚等多个国家的铁路、城市轨道交通项目和承包工程。

最新新闻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