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微观两会
字号:
自治区政协:加强思想政治引领 党的建设全面夯实
发表时间:2022-01-13 20:12:43来源:广西广播电视台

摘要提示:一年来,自治区政协始终坚持把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作为根本政治原则,不断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夯实共同思想基础,最大限度凝聚起共同奋斗的力量。

  一年来,自治区政协始终坚持把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作为根本政治原则,不断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夯实共同思想基础,最大限度凝聚起共同奋斗的力量。

  2021年年底,自治区政协委员何清新收到一份“特殊”的礼物。自治区政协将他参演的“诗颂百年路,同心跟党走”诗歌朗诵会的视频转交给他。

  过去一年, 自治区政协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规定动作做实做好、自选动作出新出彩。自治区政协班子成员赴全州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足迹现场体验践学,开展“感党恩 跟党走”万名政协委员进百馆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参观学习达5.6万人次。举办“‘翰墨颂党恩,丹心绘百年’文艺作品展”“党史故事大家讲”“红色歌曲大家唱”等活动,征编出版的《湘江,为你守候》红色文史资料,被列为中宣部“2021年主题出版重点出版物”。

  一年来,自治区政协召开全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全区政协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切实把党的领导落实到政协履职各方面和全过程。持续加强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充分发挥“同心”讲座、委员讲堂、“三新”机关讲堂、党支部双周学习讨论会、青年讲坛等平台作用,推动理论学习学出坚定信仰、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与此同时,完善设立临时党组织制度,推进“党建+委员作业小组”“党建+委员履职”深度融合,确保党对政协的领导全覆盖。

  来源:广西政协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