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看台
字号:
广西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到广西党委统战部开展第三轮巡回指导
发表时间:2021-10-18 09:16:1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到广西党委统战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轮巡回指导,并召开巡回指导座谈会。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18日电(桂统宣)日前,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广西民政厅副厅长、党组成员文琦,广西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广西商务厅二级巡视员窦锡林一行到广西党委统战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轮巡回指导,并召开巡回指导座谈会。

  广西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冯华清出席座谈会并作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汇报。广西党委统战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以及各党支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议现场。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供图

  指导组认真听取了广西党委统战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汇报,通过查阅台账资料、个人访谈等形式对广西党委统战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并前往广西华侨学校进行巡回指导。

  指导组充分肯定广西党委统战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指出广西党委统战部严格按照党中央和自治区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坚持以上率下、紧扣“实”字,把握主线、凸显特色,规定动作扎实到位,自选动作出新出彩,党史学习教育亮点鲜明突出,活动务实求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特色活动效果明显。

  文琦指出,下一阶段,广西党委统战部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强组织领导,有针对性地梳理前期取得的成果;要继续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方式方法,不断拓展党外代表人士对四史的学习教育;要持续加大宣传交流力度,及时总结经验做法,挖掘和宣传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先进典型,全面展示党史学习教育新成效、新经验和新风貌。

  冯华清强调,广西党委统战部将以此次督导为新起点,把巡回指导组提出的要求作为新的目标,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结合职能,强化学习,加强宣传交流,让统战部的特色亮点“走出去”,把其他单位的经验做法“引进来”,不断提高行动能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开展,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的更好成效。(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