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看台
字号:
广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举办艺术品公益慈善拍卖会
发表时间:2021-11-19 16:40:2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联合广西拍卖行业协会,共同举办助力乡村振兴——2021年广西艺术品公益慈善拍卖会。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19日电(桂统宣)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更好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优势助力乡村振兴,广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联合广西拍卖行业协会,近日共同举办助力乡村振兴——2021年广西艺术品公益慈善拍卖会。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冯华清、广西商务厅副厅长粟坚以及广西新联会、广西拍卖行业协会有关负责人、会员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各主流媒体记者共300多人参加活动。

  本次拍卖会得到自治区党委统战部、自治区商务厅的指导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据中国拍卖行业协会副会长、广西拍卖行业协会会长、广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副会长罗诗明介绍,此次拍卖会共募集到拍品三百多件,用于本次拍卖两百多件,汇集区内外名家书画、钦州坭兴陶非遗传承人名品,丹泉酒业典藏酒及其他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收藏的各种艺术品等。本次拍卖还突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专业优势,创新推出6家律师事务所、税务师事务所的专业服务产品,这些产品均由经验丰富的知名律师、税务师提供服务。

  本次艺术品公益慈善拍卖会盛况空前,会场座无虚席,竞价场面气氛紧张热烈,参会的广西新联会、广西拍卖行业协会会员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为支持广西乡村振兴事业纷纷慷慨解囊,两百多件拍卖品斩获90%以上的成交率,成交金额60多万元,拍卖会取得圆满成功。其中,广西中司律师事务所提供的2项一年期常年法律顾问服务产品、广西辰亿律师事务所提供的1项一年期法律顾问服务产品各以5万元成交,广西钧亚律师事务所提供的一年期劳动人事法律产品服务以4万元成交。(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