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看台
字号:
广西党委统战部召开座谈会学习贯彻建团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发表时间:2022-05-14 16:37:1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王心富强调,青年干部要提高站位,牢固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诚实践者,坚持把“两个维护”作为最根本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对标对表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14日电(桂统宣)5月13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心富出席会议并讲话。

广西党委统战部供图

  广西党委统战部供图

  部机关青年干部代表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工作实际谈了自身的认识和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涵极为丰富,视野极为宏大,意义极为深远,大家深受感动,备感鼓舞,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牢记党的教诲,牢记使命担当,立足岗位奋勇争先,在奋进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汇聚磅礴青春力量。

  听了青年干部代表的发言后,王心富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饱含着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和对共青团事业的高度重视,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为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为党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提供了根本遵循,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

  王心富强调,青年干部要提高站位,牢固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诚实践者,坚持把“两个维护”作为最根本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对标对表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打好基础,进一步提高理论素养、专业水平,强化实践锻炼,不断增强“八项本领”、提高“七种能力”。要勤奋工作,勇于担当作为,在机遇面前主动出击,在困难面前迎难而上,在风险面前积极应对。要守住底线,时刻自重自省,严守纪法规矩,自觉做清正廉洁干净干事的干部。要快乐生活,张弛有度,积极融入社会、融入生活。

  广西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林怀勇,广西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冯华清出席座谈会。广西党委统战部有关处室负责人和青年干部参加座谈会。(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