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字号:
西南最大车市10月将亮相南宁五象新区
发表时间:2021-04-12 15:41:59来源:南宁晚报

摘要提示:近日,在南宁五象新区东风路西侧,三栋巨大的单体建筑已然成型。预计今年10月,这里将成为西南地区最大的汽车产业综合服务园区。记者从南宁五象汽车生活广场项目承建单位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获悉,项目二期主体结构已全部封顶,本月底开始装饰装修工作。

 
南宁五象汽车生活广场二期工程主体项目封顶。赖有光 摄
 

  近日,在南宁五象新区东风路西侧,三栋巨大的单体建筑已然成型。预计今年10月,这里将成为西南地区最大的汽车产业综合服务园区。记者从南宁五象汽车生活广场项目承建单位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获悉,项目二期主体结构已全部封顶,本月底开始装饰装修工作。

  据悉,南宁五象汽车生活广场项目总占地面积约230亩,总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该项目分为一、二两期项目建设,一期项目已于2020年12月正式投入使用,二期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3.6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2.8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0.76万平方米。

  “大体积停车屋面技术,是该项目在新技术应用方面的一大亮点。”当日上午,记者在项目现场看到,已经投入使用的一期工程主体建筑的屋面上停满了机动车。施工经理刘卫乾表示,该项目不仅有地下和地面停车场,车辆还可以直接开到展厅的楼顶停放。此外,项目二期主体建筑的二层楼板都可以承受清障车拖着汽车直接上楼行驶的重量,汽车可以通过两个环形坡道通达任何楼层的任何一个区域,可以说是完全针对汽车业态进行设计的。

  五象汽车生活广场项目二期由三栋大型单体建筑组成,根据业态布局,一层为整车展销区、汽车用品区、车辆改装区、车用配件区等,二层为商业区、餐饮区、儿童游乐区、售后服务区,三层为停车区。项目二期主体结构的封顶,意味着南宁市功能更加完备、布局更加优化、服务模式更加完善的现代汽车生活服务平台即将诞生。

  据介绍,作为自治区重点项目,南宁五象汽车生活广场计划打造成西南地区最大、最完备的看车、售车、养车、换车、休闲娱乐、综合配套及服务的汽车产业综合服务园区。该项目自建SAAS系统平台,充分利用互联网优势,着力构建南宁汽车交易全产业链的新型商业生态圈,成为一站式解决顾客全部需求的城市休闲新地标。

  “二期工程计划于今年10月份开业。”刘卫乾介绍,目前主体结构已经封顶,本月底装修装饰工程将进场,业主的招商工作也在开展当中。届时,五象汽车生活广场将成为全区最新、体量最大的汽车生活服务场所。(韩沛/文)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