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字号:
东风柳汽“中国龙·中国红—建党百年重走长征路”正式启动
发表时间:2021-04-30 11:50:0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4月29日,东风柳汽正式启动“建党百年重走长征路”主题活动,从革命圣地江西瑞金首发启航,以一场历时4个月,跨越18省的红色行动,带头践行长征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4月29日,东风柳汽正式启动“建党百年重走长征路”主题活动,从革命圣地江西瑞金首发启航,以一场历时4个月,跨越18省的红色行动,带头践行长征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中国龙 中国红——建党百年重走长征路出征仪式

  践行长征精神 东风柳汽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长征,是一部革命英雄主义史诗,铸就了伟大的长征精神,其蕴含的勇往直前、迎难而上、坚忍不拔、开拓创新,是民族品格的集中展示,为中国革命不断走向胜利提供了强大精神动力与思想指引。

  东风柳汽乘龙、东风风行车队出征

  此次东风柳汽“建党百年重走长征路”主题活动将持续4个月,在接下来的万里长征路上,由东风柳汽乘龙及东风风行组成的车队将跨越江西、湖南、广西、贵州、云南、四川、甘肃、宁夏等全国18个省,接受东西南北不同地域、不同气候,不同路况的考验,这是对东风柳汽产品品质、科技性能的一次全面检阅,同时也彰显出东风柳汽对“智能制造”成果的自信。东风柳汽带头行动,成为新时代下中国自主品牌弘扬长征精神的先行者。

  移动党史馆吸引大批观众驻足参观

  在本次“建党百年重走长征路”发车仪式上,参会嘉宾通过移动党史馆重温党史,通过长征故事领会长征精神,通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燃起奋进的激情。“建党百年重走长征路”的每一个环节,无不让人回想起革命峥嵘岁月。党的百年发展史是为人民奋斗、为人民奉献的历程,东风柳汽以“务实奋斗,提供专业移动运输解决方案”为品牌使命,在67年的发展历程中不断创新突破,为用户带来优质的产品与服务,是对长征精神的有力践行。

  活动现场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坚守初心,创造属于中国自主品牌的汽车时代

  时代的华章在时间催化下变成了历史,而“长征的故事”却历久弥新,永远不会被遗忘。过去67年,通过中国汽车人的顽强拼搏,中国汽车工业诞生了一个个响当当的民族汽车品牌。东风柳汽的67年,也是民族自主品牌奋发的67年。所谓天时、地利、人和,东风柳汽的发展离不开中国汽车产业整体趋势的推动,离不开国家对民族汽车企业的支持,同样离不开合作伙伴鼎力相助,而柳汽人正是以勇于拼搏、甘于奉献的精神,一步一步地将民族汽车品牌做大做强,使得东风柳汽多年来深受车主的喜爱。

  瑞金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罗泸京部长发表致辞

  瑞金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罗泸京部长、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 张戈先生、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党委书记 郭俊斌先生、广西玉柴机器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 关敏女士、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营销公司党总支书记叶昆先生以及来各全国各地的东风柳汽合作伙伴、媒体朋友、经销商及客户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发车仪式。活动现场,东风柳汽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戈在致辞中表示:“回顾柳汽67年来不平凡的发展历程,从成立那天起,柳汽就肩负着振兴民族汽车品牌的历史责任,柳汽人的血液里始终流淌着深沉的家国情怀,始终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不断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 张戈先生发表致辞

  扎实前行,助力中国汽车工业持续发展壮大

  67年变革求新,创新驱动、自主发展成为我国汽车工业发展新的主旋律,自主汽车品牌为国家、为民族谱写出新时代下的“中国智造”的恢弘篇章。从过去到现在再到未来,东风柳汽一直坚守初心,与用户共同成长前行,致力为中国消费者推出最好的汽车与服务,创造属于中国自主品牌的汽车时代。

  中央革命根据地历史博物馆

  重走长征路,东风柳汽用行动做出了表率,同时也告诉我们:弘扬长征精神是当下中国汽车行业发展不可或缺的精神之钙,也是民族制造企业践行中国智造2025战略、中国汽车工业转型升级,探索前行的精神动力之源。东风柳汽始终以用户需求为出发点,坚持品质至上的原则,不忘造车初心;在加快建设智慧工厂、创新智能科技、完善管理机制、健全销售服务等领域全面深化发展与布局,以品质铸基石,塑造东风柳汽品牌的差异化优势。把智能与品质扎根于汽车制造,助力企业自身的智能变革,把握质量经营大关,在漫漫长征路上走得更稳、更快、更好。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乘龙卡车、东风风行微信公众号,持续关注东风柳汽更多精彩讯息。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