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字号:
南宁五象汽车生活广场二期室内装饰装修完成 拟于12月正式营业
发表时间:2021-11-20 15:21:3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由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南宁五象汽车生活广场项目二期工程装饰装修工作全部结束,标志着该项目重点施工任务圆满完成,项目计划于12月正式营业。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20日电(王美玲)近日,由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南宁五象汽车生活广场项目二期工程装饰装修工作全部结束,标志着该项目重点施工任务圆满完成,项目计划于12月正式营业。

 

 
南宁五象汽车生活广场二期室内装饰装修任务全部完成。图为近日航拍图。

 

  该项目位于南宁市五象新区良玉大道与东风路交汇处,总占地面积约230亩,总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分为一、二两期工程,其中一期工程包括1栋建筑面积4.8万平方米的主体建筑及1个6855平方米地下室,于2020年12月正式营业;二期工程由三栋大型单体建筑组成,总占地面积约10.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达13.5万平方米,建筑体量约为一期工程的2.5倍。

  项目建设的最后冲刺阶段,面对工期紧、任务重、人员调配、材料供给、交叉作业等诸多困难,项目部积极预判可能发生的问题、统筹部署倒排施工工期、罗列收尾工作清单,以逐条、逐项“过筛子”的方式精准处理问题,坚持“当日事、当日毕”,所有现行问题务必形成闭环的管理原则,180余名作业人员日夜坚守,施工现场每天一个新面貌。

  该项目建成后,将以“汽车品牌与文化展示中心+汽车销售与综合服务中心+汽车文化与活动中心”三位一体的形势呈现,并兼具一站式消费功能、综合办公、消费、生活等多功能业态的消费中心,不仅对南宁乃至整个广西的汽车服务产业转型都将产生深远的影响,也将打造为西南地区规模最大、并且是首例的汽车服务产业综合体。(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