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字号:
2021年广西“汽车下乡”惠民大集巡展(北流)活动举办
发表时间:2021-12-19 12:57:4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稳定和扩大汽车消费,进一步释放农村消费潜力,12月17日—19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主办,玉林市商务局和北流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021年广西“汽车下乡”惠民大集巡展(北流)活动在北流市陶瓷贸易城陶瓷广场举行。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19日电 为稳定和扩大汽车消费,进一步释放农村消费潜力,12月17日—19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主办,玉林市商务局和北流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021年广西“汽车下乡”惠民大集巡展(北流)活动在北流市陶瓷贸易城陶瓷广场举行。

图为车展现场。

  本次活动主题为“汽车下乡惠百姓 乡村振兴新动能”,以车展搭台,文化唱戏,共有近30家汽车经销商展出数十个汽车品牌、上百款车型,可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车需求,让消费者在家门口就能看车、选车,以优惠价格把汽车开回家。

图为车展现场。

  北流市副市长吕冀表示,举办2021年广西“汽车下乡”惠民大集巡展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商务部、自治区关于提振大宗消费、重点消费的部署要求,稳定和扩大汽车消费,进一步释放农村消费潜力,对畅通汽车市场供需循环、促进产业发展,引导乡村居民出行方式升级,提高居民的生活质量,助力乡村振兴具有重要意义。

图为启动仪式。

  玉林市商务局四级调研员杨世林宣布2021年广西“汽车下乡”惠民大集巡展(北流站)活动启动。期间,还开展试乘试驾抢“鲜”体验、汽车文化展示、文艺表演等活动。

图为车展现场。 

  据了解,此次巡展活动吸引意向客户1300多人,销售额达580多万元。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