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字号:
广西最大一站式汽车文旅生活综合体整体开放运营
发表时间:2021-12-21 15:56:1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南宁又添一逛街“打卡”新去处。12月18日,南宁五象汽车生活广场二期盛大开业,标志着广西最大的一站式汽车文旅生活综合体整体落成并开放运营。

  广西南宁又添一逛街“打卡”新去处。12月18日,南宁五象汽车生活广场二期盛大开业,标志着广西最大的一站式汽车文旅生活综合体整体落成并开放运营。

 

 
开业仪式现场

 

  五象汽车生活广场是自治区服务业重点项目,被评为南宁市文化产业示范园区,由自治区大型国有企业广西现代物流集团直属的广西桂物机电集团为构建现代汽车流通体系打造的首个汽车生活服务平台。

  五象汽车生活广场二期由中国一冶广西公司以EPC模式承建,注重将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以及现代节能环保等新概念融入其中,打造成了绿色生态汽车城。

 

 
南宁五象汽车生活广场二期工程完工投入使用。

 

  五象汽车生活广场首创超大型汽车文旅生活综合体,带来全新消费体验。主要业态涵盖新车展销、二手车、房车体验、户外装备、汽车旅游等多种业态,配套汽车检测、汽车维修、汽车改装等后市场服务,链接车管服务、金融保险、驾考中心等衍生汽车服务,为消费者提供包括学车、看车、买车、养车、玩车、审车、换车在内的一站式汽车生活服务。集合汽车文化与空间美学概念,以汽车服务产业为核心,汽车主题和汽车文化为特色,融入汽车旅游业态,融合多业态生活体验,形成了高端化、新能源化、大众化的汽车服务产业集群,多层次满足人们对专业性、社交性、互动性、娱乐性等全方位需求,引领汽车生活文化潮流。

 

 
馆内人头攒动

 

  五象汽车生活广场是广西首批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示范点。目前,一大批世界级新能源汽车品牌和国内新能源汽车新势力已抢先进驻,提供新能源汽车展销、采购、维修、保养、充电、行业交流等一站式服务,是广西新能源汽车品牌最全、配套最优的现代服务业聚集区。

  五象汽车生活广场地处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南宁片区核心区域,占地232亩,建筑面积20万㎡,总投资超10亿元,地铁2号线直达。随着五象汽车生活广场的重磅亮相,将实现年产值超50亿元、利税超5亿元,助力自贸区产业发展。(曾寿梅 王美玲)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