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字号:
全新乘龙H5超轻版北方5省联动上市
发表时间:2022-02-21 14:48:4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2022年2月20日,以“轻量超省油,国六乘龙行”为主题的2022款乘龙H5超轻版自动挡牵引车上市发布会在北方5省、30个地级市同步开展,为卡友奉上“开工”赚钱利器!

  吹响北方市场“冲锋号” 全新乘龙H5超轻版北方5省联动上市

  金牛辞,虎年至,又是一年开工季。新的一年,油价高涨,运价低迷的大环境下,如何能在合规的前提下赚得更多?如何在运输行业“内卷”的情形下不那么辛苦?如何在行情回暖前做好充分的准备?别急,乘龙卡车可以给你答案!

  2022年2月20日,以“轻量超省油,国六乘龙行”为主题的2022款乘龙H5超轻版自动挡牵引车上市发布会在北方5省、30个地级市同步开展,为卡友奉上“开工”赚钱利器!

乘龙H5超轻版

  凭借轻量、省油等核心优势,自2021年上市以来,乘龙H5超轻版已获得市场与用户的一致认可。基于五大轻量化技术,乘龙H5超轻版车身自重控制在7.5吨。加持潍柴+法士特+3.7速比400轻量化车桥,带来百公里降低1.5L的油耗优势,可实现每车每年多挣69000元,为用户打造物流价值更优解决方案。值此2022开年之际,乘龙品牌为进一步助力用户创造更高营运价值,历经市场打磨半年之久的乘龙H5超轻版即将迎来2022款全面进化,全新车型在轻量化、省油性等方面的表现将再度升级。

  据悉,发布会当天2022款乘龙H5超轻版自动挡牵引车上市,东风柳汽还将一并带给卡友开工购车优惠政策。近年来,东风柳汽乘龙在北方市场不断突破,凭借成熟可靠的国六技术,轻量省油的产品优势获得越来越多北方用户的认可,特别的京津冀地区市场率持续攀升,部分地市市场份额已达30%。而本次全新乘龙H5超轻版的5省30市联动上市,将会为卡友们带来更具价值的物流运输解决方案,助力卡友们“开工大吉”!

  更多精彩,敬请期待轻量超省油 国六乘龙行——2022年2月20日乘龙H5超轻版自动挡上市盛典!

本栏目由东风柳汽有限公司协办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