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字号:
上海全面复工在即,抓紧机会跑运输少不了乘龙H7智享版!
发表时间:2022-05-19 17:40:5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随着上海各企业和建设项目逐步复工复产,聚集了汽车等重要产业链的上海各行各业也将持续恢复,而作为经济大动脉的物流行业也将随之回暖,运输需求持续上升。如何抓住机遇大干快干?这款高效、节油、可靠、舒适的乘龙H7智享版一定不能错过!

  16个区全面清零、分阶段复商复市、明确恢复正常生产生活时间节点,最近几天有关上海好消息一个接一个!与此同时,上海市政府城乡住建部也表示,首批《上海市重大工程建筑工地复工复产“白名单”》中涉及的24个项目已有70%实现复工复产。接连不断的好消息也意味着上海这座全国经济的桥头堡全面复工在即,一切向好!

  随着上海各企业和建设项目逐步复工复产,聚集了汽车等重要产业链的上海各行各业也将持续恢复,而作为经济大动脉的物流行业也将随之回暖,运输需求持续上升。如何抓住机遇大干快干?这款高效、节油、可靠、舒适的乘龙H7智享版一定不能错过!

  多拉快跑更省油,高效运输更多赚!

  可以想见,在各个企业逐步复工的同时,物流需求也将急速上升,一辆多拉快跑的车子,能够更加高效、快速地输送物资。这款乘龙H7智享版搭载康明斯高效版Z14发动机,最大520马力,最大扭矩2500N.m,并采用高传动效率440后桥,动力强劲、起步快、提速快、运输效率更高。并且这款车在降重不降质的前提下,采用高强度材料,应用轻量化、科学优化设计,全车降重250kg以上,为运输物资提供更多的装载空间,多拉多赚。

  在油耗方面,乘龙H7智享版更是区域散配中的王牌产品!除了康明斯Z14发动机热效率及热管理优化带来的3%油耗降低以外,乘龙H7智享版还采用了流线型造型优化、超低滚阻的绿色轮胎以及基于VCU的整车控制器,实现油耗大幅降低。此前,一位山东的李老板开乘龙H7智享版一趟里程2332.9公里,总油耗为656L,表显百公里油耗28.1L,用实际的行程验证了这款车的节油优势!

  复工后持续上升的货运需求就像池塘里的鱼,抓住很简单,缺的却是时间。乘龙 H7智享版采用免维护技术有效减少了车子的进站维护次数,使得出勤率更高!单变速箱的超长保养周期每年就能节省2800元!而为了减少频繁加油浪费的时间,乘龙H7智享版最大油箱1300L,使得一次加满就能畅行南北,让卡友在复工后的运输中抢占先机,实现更高的运输效率,抓住更多的肥美“大鱼”!

  身心舒畅,才能稳居上游!

  多拉快跑也要注意身体哦!因为想要保证运输的高效,身心健康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乘龙H7智享版搭载法士特第二代集成式AMT变速箱,精准匹配挡位,智能换挡,让卡友解放左脚和右手,远离频繁挂挡、踩离合的烦恼,减少运输路途中的疲劳,保持良好的状态,实现更高效率的运输!

  这款车不仅外观上可选靓丽豪华的琉璃金,高颜值赏心悦目,其豪华的内饰也能为卡友提供更舒适的驾乘环境!高达1.9m,平地板、大空间的驾驶室,其视野开阔,身临其中身心舒畅!同时该款车还配备乘用车级的液晶仪表,以及手感极佳的超纤皮多功能方向盘,10.1寸超大屏人机影音娱乐系统,2000W的220V电源,卧铺集成控制面板等豪华又实用的配置,让卡友无论是在工作中,还是休息时都能以舒适的体验减少驾乘的疲劳与不适,在复工后保持旺盛的精力!

  上海全面复工倒计时开始,你的乘龙H7智享版准备好了吗?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公众号,咨询了解详细购买政策!

 

  本栏目由东风柳汽有限公司协办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